公共基础教研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2021318日下午,公共基础教研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院近期重要指示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殷炳华副主任首先传达学院关于试卷抽查的工作要求,强调每一位教师都要认真对待。接着,殷主任传达关于一流课程申报和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指示,呼吁各位老师要积极踊跃地尝试。

会上,赵立军书记向全体人员传达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传达省委巡视工作动员大会的重要指示,强调要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为了学院的发展担当作为;三是高度概括了学院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内容;四是根据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实施方案对我部教师提出要求,指出全体教师在做好学院工作的同时也要踊跃参加志愿者活动;五是学习了全省公安局长工作会议精神;六是传达了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同时指出要对涉密文件内容做好保密工作,时时刻刻注意言论把控。

最后,曾红燕主任传达了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制定的《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的重要精神,并介绍了山东警察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的暂行办法的主要内容。曾主任就学院2021年教学工作要点,结合部门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与全体教师共同交流讨论。会上指出要积极发挥团队力量,持续推动课堂教学创新,加快推动一流课程建设,全面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建设。曾主任强调每一位教师都要按照学院的要求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与科研水平,要以教科研为抓手促进课程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