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研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言,拳拳初心。3月18日下午,公共基础教研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启用党员活动室、共建党员之家的基础上开启的。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员的八项义务和八项权利,从规章制度中提取关键词、分析重要性,使每位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积极行使党员权利,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的必要性,也更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带头意识、纪律意识和奉献意识,大家表示要带头在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科研工作创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赵书记提倡要经常性开展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活动,以求更好地促进党员相互了解、相互学习。

入党誓词掷地有声,初心砥砺再出发。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立足基础,联系工作与生活实际,深化了每位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为公共基础教研部日后党建工作及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