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研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公共基础教研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体教师参加。

赵立军书记首先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精神。参会的每一位教师都深刻体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接着,赵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迎接省委巡视组的工作安排与部署,指出要积极落实学院的各项要求,为省委巡视组进校做好准备工作。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2021年第5期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内容。

会上,殷炳华副主任传达了学院关于教学工作量统计以及教学督导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并高度概括了学院召开的科研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指出要坚持科研与教学并重,建立科研团队,将科研落到实处。

最后,曾红燕主任就“十四五”规划编制的主要内容和精神,结合部门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全体教师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学术道德修养,以高尚的人格魅力和扎实的理论学识教书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