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研部召开新学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224日上午,公共基础教研部召开了新学年全体教职工工作部署会,对本部新学年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未雨绸缪,预先规划。公共基础教研部主任曾红燕以学院上学年末召开的务虚会为切入点,传达了会议精神,着重针对“责权利”下放系部的改革与本部教职工展开深入探讨,以期在听取教职工建议的基础上与未来学院工作要求做好衔接,进一步调动部门工作积极性、激发更大工作潜力。

教学与科研应齐抓共进。公共基础教研部副主任殷炳华对部门新学年的教学工作、科研成果提出更高要求。殷主任指出,本部教职工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应该积极响应学院要求,努力出成果、出成绩。与此同时,要避免闭门造车,应用新思想、新格局谋求新合作,力争打造科研团队,互帮互助,充分释放合作的力量。

值建党100周年,党建工作应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公共基础教研部党支部书记赵立军对新学年党建工作做了提纲挈领的规划。赵书记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部门全体党员以及教职工应积极参与各项党建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习党史”的要求,深刻领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各教研室主任在充分领会部门本次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新学年的教学计划、课程安排、教研活动等,与本教研室教师制定了合理的工作计划,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春种才会秋收。本次工作部署会为部门新学年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调,待到山花烂漫时,将是稻花香、满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