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研部党支部开展 “铸警魂、强师德、塑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提振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的精气神,321日下午,公共基础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铸警魂、强师德、塑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光荣时刻》专题片,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感受人民警察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筑牢忠诚警魂,强化使命担当。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有关章节,党支部书记曾红燕结合警务化管理、纪律考勤等工作,就加强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党员、民警和教师三重身份,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示范带动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最后,组织开展了新老教师“结对子、传帮带”活动,发挥老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老教师言传身教帮助带动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成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提升了思想境界,锤炼了党性修养,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胸怀国之大者,筑牢忠诚警魂,厚植教育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塑造良好师风,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努力成为新时代公安教育战线的大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