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农副院长参加公共基础教研部党支部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1-22 点击数: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山东警察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高等教育迈入新阶段、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全校上下奋力实现新跨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做好党代表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工作,公共基础教研部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要求,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2024年1月21日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李亦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上,支部全体成员对学校党委批复的党代会代表预备人选进行充分酝酿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推选出李亦农、曾红燕、张冬玲、吕军同志为公共基础教研部党代会代表。

各位党员本着对党负责、对工作负责的精神,充分发扬民主,将政治过硬、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党员推选出来,是把党代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到基层,不断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有力保证。整个选举程序严谨,在提名、酝酿、确定代表候选人及进行选举的过程中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风清气正,进一步推进了工作,促进了团结,为学院第二届党代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