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研部召开欢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8月26日上午,公共基础教研部在明水校区召开欢送座谈会,欢送赵立军殷炳华两位同志分别到现代教育中心经济犯罪侦查系任职,柳思专、李龙禾两位教师荣退。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亦农出席会议会议由部主任曾红燕主持,副主任周慧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李亦农部长对赵立军、殷炳华两位新任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对他们的工作业绩和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对两位荣退教师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赵立军同志回顾了在教研部愉快的工作经历,向大家介绍了新工作岗位相关情况,表示会进一步加强部门联系,继续为大家服好务殷炳华同志也表达了在教研部工作的收获和对大家的感谢柳思专、李龙禾两位教师深情回顾了在我院30多年的从教生涯,对学院、部门领导和各位老师的支持帮助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曾红燕主任代表公共基础教研向四位同志多年来在工作中率先垂范、爱岗敬业、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行动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强调实干、担当、和谐、向上的部门氛围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希望大家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共基础教研部的工作,共同推动公共基础教研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