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筑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在喜迎建党101周年之际,公共基础教研部党支部在文东校区综合楼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筑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负责人、部主任曾红燕同志主持活动,在济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支部委员吕军同志领誓,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举起右拳,许下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鲜红的党旗,金色的党徽,铿锵的誓言,澎湃的激情,表达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无比热爱和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一声承诺,一生践诺。这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受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锻炼,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之初向党组织许下的诺言,把入党誓词作为终身的追求和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积极投身于立德树人、育警铸魂工作,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和硕士学位授予权高校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