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研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2018年830日上午,公共基础教研部在明水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曾红燕主任主持,公共基础教研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再一次重申了迎评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教研室把暑假中布置的迎评工作的相关任务和每位老师已完成的内容进行审核、完善,并就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相互交流和探讨。二是传达了《山东警察学院关于做好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强调明确整改任务,把握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增强责任感,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与课堂教学相结合,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保证工作更好地落实。三是针对《关于开展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等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要求党员同志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

最后,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各个教研室要根据2018年工作计划积极落实各项任务,争取新的学期里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