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研部教师参加“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8-31 点击数:

2018821日,公共基础教研部柳思专和吕军两位教师受学院教务处和教研部领导委派,参加了2018年山东省省级“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班的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介绍了我省高校目前“马工程”重点教材建设及选用情况,并对下一步“马工程”重点教材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两位教师听取了中国传媒大学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丁俊杰教授的《从“马工程”建设角度,认识理解中国特色的广告学》和山东大学(威海)张传新教授的《逻辑学》、山东师范大学战建华教授的《地方政府与政治》等专题报告。

通过参加这次培训,两位教师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加深了对“马工程”重点教材建设内涵及重要性的理解,为以后更好的做好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丰富了知识储备,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