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研部逻辑学教学团队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3-01-02 点击数:

近日,公共基础教研部以张婷老师为课程负责人的逻辑学教学团队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获得“设计之星”奖。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自2019年创办,目前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本届大赛历时6个月,全国300余所高校,819名教师进入复赛,共决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设计之星”奖267名,优胜奖若干。

比赛过程中,部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参与,团队成员团结协作,精心准备,集智重构开发课程内容,设计多元教学方法和手段,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始终坚持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实现了“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目标。下一步,逻辑学教学团队将不断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持续致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实现课程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