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妲老师指导我院学生五四歌会大合唱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本学期开学以来,公共基础部艺术教研室教师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积极深入文艺实践活动,培养、提升我院在校大学生与在职干警的艺术技能和文化素养。

    5月3日晚,学院在明水校区体育场举办了“爱国歌曲校园唱”五四歌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锋,党委委员、副院长鞠旭远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歌会。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结合前期“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基础上举办。歌会的演出形式以大合唱为主,排练期间,公共基础部艺术教研室李小妲老师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分别指导了科技系、经侦系两个部系学生排练《祖国不会忘记》、《当那一天来临》两个大合唱节目。节目选拔过程中,同学们精彩地的表现得到团委领导老师的认可与好评,并被分别定为了本次活动的开场与终场节目。在李小妲老师孜孜不倦的指导下,同学们学会了在演唱中如何运用深情与激昂的交融,如何更好地展现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等,在增强演唱技能、提升艺术素养的同时也表达了浓浓的爱国热情。李小妲老师也献上了一曲刚柔并济、富有感染力的独唱歌曲。

   期间,李小妲老师还利用业余时间为军转干部培训班学员的结业文艺晚会进行了艺术指导,精心排练了配乐诗朗诵《山警-我的校园》。学员们声情并茂的表达与充满激情的表现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公安队伍的文化生活,为进一步提升公安干警的文化艺术修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