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测教学团队赴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我院行测教学团队部分教师在负责人柳思专的带领下,赴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参加两校录警联考教学管理工作座谈会并学习录警考试行测机考模拟系统。
  上午,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治安管理教学训练部主任李新钰主持座谈会,教育训练处主持工作的副处长冯茂春及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该院录警联考辅导工作实施方案和行测上机模拟考试系统的实践经验。我院行测教学团队负责人柳思专介绍了我院录警联考辅导的教学管理情况、行测教学团队师资及教学实施情况等,并向参加会议的辅导教师介绍了最新录警联考信息。随后,河北警院与我院行测辅导教师就如何积极有效开展行测辅导教学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总结出很多宝贵经验。
  下午,我院教师到机房参观学习并实际操作了该院录警考试行测机考模拟系统,学习了实施该系统各项基础工作的方法步骤,并对该系统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及疑惑展开了讨论。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普遍认为,在课程设置、机考模拟等重要环节,我院行测教学还应进一步改进提高,两校也会保持长期联系,交流经验,共同提升录警联考辅导的教学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