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研部艺术教研室李小炟老师应邀参加全国“书香三八·嘉年华”读书成果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2021年5月20日,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主办,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与湖南省总工会承办的“百年圆梦·幸福启航”——第四届“书香三八·嘉年华”读书成果展示活动,在伟人故里湖南长沙盛大启幕。公共基础教研部艺术教研室李小炟老师应组委会邀请,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活动的节目展演,并荣获“最佳展演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本次活动的节目展演是系列环节之一,在全国范围内一共选拔五个节目进行展演,其中就有李小炟老师代表我院参加的诗诵读节目。组委会对李小炟老师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表演者那英姿飒爽的中国女警形象,那深沉拨动心弦的声音,令听者为之动容。

全国“书香三八·嘉年华”读书成果展示活动是宣传和推广各级工会、妇女组织、企事业单位开展的读书活动。今年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委会选择在历史文化名城、新民主主义发祥地之一的长沙举办本届活动,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