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研部开展学习贯彻宪法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通知》要求,4月12日下午公共基础教研部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宪法修正案。

    本次学习以聚焦宪法修正案为主题。为了提高学习效果,曾红燕主任前期查阅了大量相关资料,精心制作了PPT,分别从我国宪法的历史沿革和宪法修正案的内容两个部分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史料详实,通俗易懂,全部教师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对我国宪法的历史及宪法的本次修正内容有了全面理解。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表示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宪法观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投入到公安教育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