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敬崇参加公共基础教研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按照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部署,落实党委班子成员联系教学系部的制度,53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敬崇到联系单位公共基础教研部进行调研,和教师们一起座谈交流。

会上,李书记和与会教师围绕着“科研方向,教学重心,找补短板,作风建设”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教师们结合自身发展、教学科研的挑战、学院的前景等,纷纷谈了意见和建议,李书记认真倾听和解答,并做了详细记录。接着,李书记宣讲了我院第一次党代会的有关精神,重点强调了科研、教学、纪律等方面的要求。结合自己申报“打黑除恶、反腐败”课题经历,鼓励教师们拓展思路、创新研发,在“专、高、精、深”上下功夫,努力达到“吐辞为经,举足为法”的高度。最后,李书记就加强队教师伍建设,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严格纪律等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确保教师在政治、思想、行动上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提升科研建设水平,发挥好团队精神,形成科研团队攻关机制。三是严格自我要求,相互理解支持,促进单位和谐共进。
 
教师们表示:将认真按照学院的部署要求,努力践行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好李书记的要求,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教育理论和专业学术水平,加强知识更新,加快自我完善,为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尽心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