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研部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

作者: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2017年12月21日下午,公共基础教研部党支部在办公楼B305举行了 “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的党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柳思专同志为全体党员和其他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有意义的党课。党课围绕“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开展,从“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贵在坚持”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把自己的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无论是在工作学习中,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以知难而进、锲而不舍的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真正做到对历史和人民负责。全体党员要有“创新意识,工匠精神”,有“品牌”理念,追求完美和极致。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突出了“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