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教研部党支部开展“扶贫助困送温暖”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55日上午,公共基础教研部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扶贫助困送温暖党建主题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公共基础教研部与文东派出所“结对子”对片区贫困家庭进行帮扶,帮扶对象是现居历下区羊头峪西沟的车宏年及其家人。车先生夫妻二人长期分居两地,孩子由他本人抚养,由于身体等原因他无法正常外出工作,生活来源主要依靠低保和老母亲的接济。四月份老母亲去世,车宏年又因脑部疾病住院治疗,生活更加艰难。

曾红燕主任带领支部成员并携同片区民警周警官、师东新村社区魏主任来到车宏年家中进行慰问。在交流中,大家关切地询问车先生近期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并勉励其克服困境,树立生活的信心,同时送去了粮油、学习用具等生活必需品。车先生深受感动并对大家的关怀表示真挚的感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共产党员与基层群众的距离,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全部党员同志心系群众、为群众服务的责任意识。